他活在臺灣 ﹣加油!

Wednesday, June 18, 2008

2007–08 一中IECC選修課結束了

下禮拜六我們在中一中上最後一課。那次我和Carl老師合做教課。雖然我持到了,可是還很好玩!我們有先討論一些Carl準備的英文成語,然後安排點必勝客(Pizza Hut)。Carl和另外一位學生一齊去拿比薩,順便我們在教是內看過「麥胖報告」(Supersize Me). 好像學生都覺得滿好看,也滿有趣觀查美國的越來越國際的“速食文化”。你一個月幾次吃速食呢?

Carl回來時,我們停止看電影一下,然後把比薩分給大家而令錢,就吃再開使看了。其實我偶爾非常喜歡跟另外個老師一齊教書。就有一個比較興奮的像相生的感覺。反正即然這樣會把薪水便一半,我當然了解很少老師會常常賞欣這樣的教法!

幫我加大,就幫我加胖!






Labels: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